红山玉

if店红山玉书房,放原稿废稿

【叶宴】叶子为三千美人搞事业,孟宴臣被亲友团拖死出局。

我回了自己的别墅,宅了一周。

每天,10倍农夫小叔叔家的新鲜蔬果会在清晨送到,30倍私厨小姐姐和10倍粤菜小哥哥轮班负责一日三餐,10倍私教小姐姐,10倍咏春小哥哥,10倍理疗小姐姐也定时上门。

怎么说呢?活色生香,美人环绕。

短信不停的提示收入,

我越发无聊了。

 

我去见了心理医生,10倍返利的大姐姐。

她给我的建议,放下,走出去看看。

 

我新办了个手机号,飞到了贵州,租了台越野,开启云贵川自驾游,穿梭在山和山之间,不追求行程打卡时间,在一个个城镇村落间随意路过,机缘巧合,也赶上了几个少数民族的节庆活动。

起初,我还是会下意识去追寻捕捉“美人”,

渐渐的,我开始看到其它东西,

比如风景、纹样、图腾,手工艺品

行程过半,我再次看到“美人”,

不再是草草的划分级别、分数,花钱切入点,

我开始关注美人本身,比如,姓名。

大约,有什么东西找回来了。

 

路上我也见了很多没有触发系统的普通人,

我想为他们花钱,虽然无利可返。

反正我已经结交了足够多的美人,

多薅几次,多薅一点,应该可以覆盖。

我带着美人通讯录和花钱通讯录,继续自驾游。

2个月后,我回到了燕城。

要好好赚钱了,不然不够花。

 

我组了个团队,帮我赚钱。

扩店,合作、推广、采集,想做的事一点点展开。

我开始忙了,又没有那么忙,也许,该叫充实。

我又遇到了没有返利的底薪美人博主,

查看下账户,也许可以做点什么。

我联系了房产销售朱锁锁,帮我找合适的场地。

联系了直播从业人员,

请来了专业老师,设计制作了课程,

发布了线下招募和线上招生,

线上基础课程9.9,进阶课99;

线下实体课399,

这个几近于赠送的定价,是因为我把场地买下来。

朱锁锁的50倍返利,加上她老板叶谨言的10倍返利,装修、家具、布置,全部搞定还有富余,再加上装修设计蒋南孙的50倍返利,老师1年工资有了。

课程发布后,短时间内就有数万的购买,

美人在人群中概率是低,但也是有概率的,

手机里一条条收入短信实时报数,

大都是10倍,有5个30倍,1个50倍的,

真可惜,见不到真人,该有多漂亮啊~

 

梦中的3千美人,想来不远了。

 

事业有进展的时候,男人也冒出来了。

孟宴臣打来电话,约我吃饭。

酒吧之后,我就删除拉黑了他所有联系方式。

但是,我的号码知道的人不少,他能查到,不奇怪。

夜店那晚,我是睡他了,但我只想睡他。

第二天在他怀里醒来,我穿走他一身衣服,我估摸着人白嫖就算了,衣服还是要给钱的,就把巡店带的备用小卡留下了,不多,5w。

那夜后我宅了一周,出门2月,回来2个月他都没动静,

我以为那晚只是偶然相遇,相互排遣下欲望,

但现在,好像有麻烦了。

 

我去赴约了。

一家私房菜,四合院,步步皆景。

现在的我,已经值得他在这样的地方招待了。

可惜,我已经不需要别人的招待也能来了。

 

彩蛋:我和他没关系,有过两次交易,按次付费,我给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亲友团助力,孟宴臣出局。

    美人返利系统已经完结:

   第一章,    第二章,    第三章

   第四章,    第五章,   第6章番外

Ps:求红心蓝手关注收藏,谢谢支持~


评论(1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