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山玉

if店红山玉书房,放原稿废稿

【与凤行】行云生下三胞胎,行止取消联姻,补阿璃800年修为

“恭喜公子,你怀了,快2个月。”我笑着说出诊断。

“他/我是...男的...”阿璃和行云异口同声。

“对啊,你是男的,你怀孕了,2个月。”我笑着虚指行云的肚子。

阿璃和行云两人都看向行云的肚子。

“对了,可能还不止一个~”我继续放雷。

行云“啊”一声抬手按住了额角。

“你怎么了?”阿璃紧张了,凑上去扶住他,细细关切。

我轻摇罗扇,退出了小院,思索着安胎药方配比。

 

男子怀孕,本是逆天。

人身怀灵胎,对人体消耗极大。

双胎,甚至多胎,对母体消耗更大。

三者合一,步步为营。

也只有这样为了“生”的多重叠加消耗,才能在人身承担不了的时候,由行止本人的意愿驱动,消耗神魂力量去弥补,然后动荡其神格。

用逆天的新生去激荡禁锢的永恒。

至于,神格动摇了,神明会怎么样?

天都要斩神了,还能更坏吗?

我不考虑神明,我只想救下行止、阿璃还有小小凤凰。

至于虚天渊和天外天,也不是没办法。

行止是神明是君子,阿璃是战士是王者,我不是,我是妖是欲,最好投机,我有我的办法,苟是苟一点,苟住了就行。

 

行云过上了一天六碗药的日子,灵药药力过猛,只能少量多餐,慢慢吸收。

行云喝完药就跟阿璃撒娇,那个样,看的人牙酸。

阿璃每天还要给行云供给灵力。

我提供物资,充当大夫,封锁天地,混淆天机,偷一个可能。

如此,10月已满,灵胎却还远远不到时候,果然,孩子会跟随更强势一方,如同那个神胎。

索性,灵力还是够的。

行云的人身越发吃力了,汤药、灵力也无法弥补。

某一天,神光一现,化开融入行云人身。

行云又能支持一段时间了。

如此,20年过去了,行云,要生了。

这么多年,行云的人身已在行止神魂之力滋养下,坚不可摧,近乎神明,远胜一般仙人。

也只有这样,才能承受腹中小凤凰和阿璃的灵力。

临近生产,发现了问题,男子需要剖腹产,但我们没办法切开行云的肚子又不伤害胎儿,阿璃的枪也不行。

没辙,我又把清夜薅出来了。

然后,一行人打包,回了大雪山。

 

大道封印之地,上古龙族遗爪,欲念攻击压制神魂防护。

最终两男一女,一胎三宝。

一人、一凤、一妖。

辨明第三个孩子妖族身份的时候,所有人都盯着我,似乎我做了什么。

疯了吗?怎么可能呢,如果是阿璃,我或许还会挖行止的墙脚,行云,算了吧,不动妹妹的男人,也不动他的兄弟。

大哥人族,沈昀,二姐凤凰,行月,三弟妖族,金滔。

一人一个,阿璃分的,行云没反对。

老男人是早算好了,以后要把孩子丢给我和金娘子养。

他两已经见过我和娘子两人了,阿璃只以为是双胞胎,行云却知道是变数,不过,与他们无害。

 

孩子养到5岁,阿璃和行云两人外出散心,都没有走出大雪山,刀就落下了。

黑漆漆的家伙带着一群黑漆漆,提前来抢我的内丹,撞上了冰湖嬉戏游玩的阿璃和行云,行云为阿璃挡了一击,居然破了防,濒死垂危,阿璃发狂开大,招来了灵界追兵,阿璃被带回灵界,走前,把500年功力以吻渡给了行云。

行云撑了3年,也去了,留下了3个8岁的崽,还有神魂和灵力滋养的身躯。

临去前,我把前世我知道的一切都传给了他。

这一局,瞒天偷生,我们是同谋。

 

彩蛋:行止回天,秒回雪山托管班交费;

        入仙库寻药,补偿阿璃800年修为;

         雪山观影,行止补修为亲阿璃,小凤凰好奇追问;

Ps:求红心蓝手关注收藏,谢谢~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