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山玉

if店红山玉书房,放原稿废稿

【叶宴】叶子金手指成寂寞富婆,私生小孟英雄救美。

想象很美好,现实很骨感。

为了找美人,我花了一天时间,上午地铁站,下午商业街,晚上娱乐城,灌了一肚子奶茶,看的眼睛都花了,美人却没发现几个,两桌20人都凑不到。

唯一的好消息是,美人不分性别,小姐姐也可以触发。

作为女生,接近陌生好看小姐姐,总比小哥哥容易。

这些触发了评分的美人,没有标准。

五官、颜值、身材、气质、自信、状态、年龄,

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,似乎都占点,又都不只。

还有一个更为难的事情,我要怎么为他们花钱?

这些美人,即使发现了,怎么样才算是为他们花钱?

不花钱就没有返利。

难啊~

 

说到美人,直接联想还是娱乐圈,

太贵了,没钱,砸不起。

倒是预备役和第二梯队可以看下,

各大专业院校,群演。

在拓展点,各种戏剧、话剧。

给美人花钱,买票看演出应该也算吧。

这样的话,给网红打赏呢?

如果这也算的话,会方便很多~

 

我洋洋洒洒写了一地,接到电话。

翟淼,新一期视频,还有毕业季,明天得回学校。

哪哪都是事儿,金手指,先放一放。

次日,回了学校。

上课,见老师,交论文稿,查资料,见翟淼。

忙了一通,已经晚上了。

翟淼触发了美人系统,10倍返利。

我惊喜之下,就想请她吃饭,薅系统羊毛,

可惜已经有约了,只能下次再薅。

 

接下来我基本都在学校里,

主攻毕业论文,另外看要不要考研,

毕竟金手指在手,不着急就业。 

另外,围绕翟淼,实践了薅系统羊毛,直接请客,帮买东西,分享零食水果。

我发现不是我花多少钱就返还10倍,是她得到/接受多少,才是10倍。

比如我买了30的果切,她吃了1块,返利的是那一块的10倍,而不是300。

然后,翟淼对我有意见,虽然不知道原因,但很明显。

这段时间的零食水果请客,另外两个室友亲密值飞升,翟淼,却不以为意,甚至带点轻蔑。

不重要了,缘聚缘散,不强求。

 

某天,我从教学区回宿舍,路过校内奶茶店,眼前一亮,美人,还是两个。

我停下来,细听了一会。

女生是老板,研究生学姐,男生是兼职店员,老板毕业要走了,店员希望能继续兼职,正在商讨转让还是关店。

这不就来机会了吗?

我接了转让,给学姐钱,10倍返利;

然后给店员发工资,还是10倍返利;

这奶茶店还有正常经营收入;

稳赚不赔的买卖。

一切就差接下转让了。

我算了下手上的钱,想接校内的奶茶店,肯定是不够的。

但是,可以谈,和学姐争取下,比如分次付款,先付定金,获得返利,再付,再返...如此,拿下。

事实上,我也顺利拿下了,

一次结交了两个美人,

账户里有了起步资金,

真开心~~

当然,财不外露,悄悄暴富。

我提溜着自己店里的奶茶,回到寝室,分享给室友,当作庆祝。

翟淼又一次放一边了,随便吧。

 

我喝着奶茶,刷着短视频,看着直播,

网上确实有美人,打赏也可以返利,

返利的是美人真正收入的部分,

那些平台、机构、公司分走的部分统统不算,个人博主还好,只有平台分,那些有机构和公司的,大部分只能说不亏,还有几个美人,一点没返,纯拿底薪的吧。

复杂的商业。

我当然是给返利高的个人博主投咯,

就像那个带着大橘自驾游的旅游博主,

赚钱,不磕碜。

 

线上打赏美人主播,

线下开店招美人员工,

结交美人,积累财富,滚大雪球,

我顺利毕业,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。

我和翟淼正式拆伙,女装账号,也没必要做了,因为号是我申请的,就分了她一笔钱,算是运营账号的工资,10倍返利到账。

我想了下,之前那个假货货源导致的10万罚金,虽然不是我骗她,但我和她两人都失察了,担一半吧。

我又转了她5万,说明了原因。

她眼神复杂的看着我,最后没说话,走了。

我看了眼银行短信,收到50万。

又可以开新店了。

 

彩蛋:叶子成了寂寞富婆,被人算计。

      私生小孟,英雄救美,浴室二do。

    美人返利系统已经完结:

   第一章,    第二章,    第三章

   第四章,    第五章,   第6章番外

Ps:求红心蓝手关注收藏,谢谢支持~
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