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山玉

if店红山玉书房,放原稿废稿

[叶宴]If线,孟宴臣重生,得到了系统

 她来了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

我睁开眼,她正蹲在我面前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喝这么多酒,是心情不好吗?我想请你吃饭,还上次的人情,你说忙,是工作上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“我...没事...我的母亲,从小严格教导我们,但是...我有点乱...也许,是我不够强大,不能让她无忧无虑...”

“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,但是,别给自己太多压力,会好的。”叶子有点无措又有点心疼。

心疼男人会倒霉一辈子的。

我心底冷嗤,面上还是维持破碎忧郁:“不早了,正好你来了,能送我回家吗?”

“好,我送你回去。”叶子扶我起身,袖口上移,露出了民族风的手链。

 

就是它。

 

叶子扶着我,出了包厢,路过前台,走出了酒吧。

我余光撇见走廊装饰镜面里躲在后侧的身影,

翟淼,叶子室友,许沁小姑子,

这一次,我不会给她机会。

有些事,回自己的地盘才方便。

可惜,来的太急,公寓里那一墙的蝴蝶,不过没了蝴蝶飞蛾论,那装饰墙也就不是问题了。

 

叶子送我到楼下。

我半醉半醒,摇摇晃晃。

她不放心,搀扶我上楼,开门,进卧室,倒床上。

她帮我脱了外套,解了领带,松了扣子,盖好被子,然后就要起身离开。

 

对不起。

 

我伸手一拽,把叶子拉倒跌坐在床上,我压了上去。

“孟总,你醒醒!”叶子用力推我,脸上满是惊慌。

“不要吵,我好难受。”我压着她上半身,正对她的眼睛。

“你喝醉了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她慌乱又小心翼翼,试图逃离。

真是天真,都诱到床上了,怎么可能放手?

“我不要你走,我喜欢你。”我直接亲了下去。

叶子被我毫无征兆的表白镇住了,傻乎乎的任我亲她。

 

她喜欢我。

我没有用飞蛾和钱刺痛嘲讽她。

她还是普通人。

真好。

 

我松开她的唇,好笑的看她羞红的脸。

 

“孟总,你喝醉了,放开我。”叶子红着脸又开始挣扎。

“你喜欢我,不是吗?”我轻易压制住她。

“我...”

“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还不够吗?”

“...太快了,我们,还不能...”

“别怕,我在。”我再次封住她的唇。

我明白她的意思。

但是,结果必定是我和她,那又何必浪费时间,增加变数?

重来一次,谁也不能拦我。

翟淼不行。

肖亦骁不行。

许沁不行。

妈妈不行。

上面不行。

它不行。

叶子,自然也不行。

我不容反抗的深吻,抽过领带绑住了她的双手。

她微微颤抖,显然感到了不安和害怕。

我暗叹一口气,轻吻她眼角的泪珠。

“我知道这突然了点,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,我就是想抱你,别离开我好吗?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会负责的...”

我一遍遍的在她耳边低语,手上动作不停的解开了她的衣服,点燃挑动她的身体,释放她的欲望。

上一世,我对她的身体比她自己还熟悉,什么地方会有什么反应,怎么样让她动情,怎么样让她欲罢不能,我一清二楚。

这种熟悉和手法,无异于定向降维打击。

叶子很快就染成了漂亮的粉色,手上的领带解开了也没有觉察,双手无意识的在我背上划拨。

是时候了。

我停下动作,等她疑惑又不满的看着我。

“叶子,看着我。”我看着她的眼睛,突破阻拦,顺势吞没了她的呼痛,稍稍适应后,就开始全面进攻。

她只能攀着我,无力的承受。

最终,她昏昏睡去。

 

彩蛋:孟宴臣成功激活系统,开启恋爱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告白、甜宠日常、见家长、求婚、分手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